夏天的一只鸡

【盾冬】我J·B·B!

午睡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沙雕脑洞 标题不知道要起什么 现编了一个
老是求大大写感觉自己像个伸手党 那就自己随便乱写😂😂
打斗那部分参考了美队2队长和吧唧打斗场景

写的不好 大家随便看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,J·B·B,九头蛇第一杀手,杀手界第一高冷男模,人送外号冬日战士,业务能力极强,70年来从未失手,随便一枪就让你跟比基尼say goodbye。

今天,我的老大红脑袋给了我一个新任务 他说从今往后,再也不想在战场上看到美国队长的身影。

我拿起他甩在桌上的目标档案看了一眼,呵 小菜一碟。
随后带着手下一帮小啰啰,拎着一大包枪就坐上了面包车,就开始了任务。

事实证明,不能过分高估自己也不要过分低估别人。这个美国队长还是有一定的实力,居然能在我和我的僚机的疯狂扫射下逃走。

不过放心,我JBB可不是什么善茬,他别想逃离我的手掌心。

就在我追上他以为能把他弄死的时候,他居然掀了我的面罩。喔唷!这可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能掀掉我面罩的人。可以啊小伙子!

这让我对他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肯定,正当我开心的准备跟难得一遇的对手继续打的时候,他突然对着我深情的叫了一句:“吧唧”

???谁tmd叫吧唧???我堂堂第一大男模杀手能叫这名?

我掏出了小刀准备捅死他,没想到在被我拿刀和铁臂压倒汽车上的时候,他居然对我嘟起了嘴还发出了muamuamua的声音!
他是不是在挑衅我!这是一个超级英雄能做出来的事吗!

气的我扛起火箭炮就要往他脑袋开火,突然天空飞出来一只硕大的鹌鹑,踢飞了我。

从飞起到落地的这一段时间,我不禁在想,什么叫做僚机 这才叫僚机!我身边那些刚出场就被干翻的小啰啰就是一群送人头的!!不行我回去要好好选一个僚机!

等我再清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到了晚上,我躺在一张柔软的床上,左臂被手铐铐住了。呵 愚蠢,区区一个手铐能拷住我吗!
10分钟后 我放弃了挣扎

“这是振金做的 你是挣脱不开的,吧唧,你饿了么?我准备了很多你喜欢吃的,来吃一点吧”美国队长带着一脸虚伪的笑容端来了很多好吃的

呵,你以为我第一杀手会吃敌人的食物吗?!!

啊,这苹果派真香。


俗话说,吃人嘴短拿人手软;俗话还说,伸手不打笑脸人;俗话更是强调过,要嫁一个对自己好的人(划掉)。

在美国队长这位金发大胸的投喂下,我觉得当一个战俘也挺好的,除了时不时会被亲几口,时不时会被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还要被迫接受吧唧这个羞耻的名字之外,每天的日子都过的比在九头蛇要滋润。

史蒂夫说从此之后要远离战争,要带我环游世界,吃遍所有美食看遍所有美景,哦 史蒂夫就是美国队长。

总之,美国队长从此之后再也没在战场上出现过。红脑袋的任务我就算顺利完成了。

我J·B·B不愧是九头蛇第一杀手,从未失手。
好了不说了史蒂夫给我做了苹果派,我要去吃我的下午茶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